阿慕

【凯源】同事关系23

  元旦快乐 感冒快点好哦
  
  K同学感冒了
  非常严重
  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
  “治不好那种!”
  R同学翻了个白眼
  “那要不要我亲亲抱抱举高高啊?”
  K同学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有一点可惜的回答:“还是不了吧,万一传染了怎么办。”
  R同学气结,一把纸巾闷K同学脸上。
  
  唱完歌K同学就感觉自己脑袋都不清醒了,好不容易等串场结束连忙提前下台钻进更衣室。
  R同学先他几步跑下台,找到纸巾钻进更衣室,等K同学解决完鼻子问题之后,一件厚羽绒服扎扎实实罩他身上,R同学开始碎碎念。
  
  “才多久不见就把自己折腾成这样,真的是,2018年第一天感冒成这样,多大人了你。”R同学抬头就看到K同学笑眯眯的看着自己,悄悄红了耳朵问,“你看我干什么!”
  “我在想啊,我的R同学长大了,要18岁了,会照顾人了。”K同学凑到R同学耳朵边说,然后满意的看着兔子耳朵越来越红。
  
  “切!哥一直都会照顾人!”R同学有一点不自在,却还是很凶的慢慢想帮他把羽绒服的拉链拉上。
  “其实我是想说,2018的第一天也跟你在一起,真好。”K同学看着低头替他弄拉链的R同学说道,“元旦快乐,你有什么新年愿望吗?”
  
  “元旦快乐,我希望新的一年请对我的男朋友好一点,让他感冒快点好。” R同学抬起头认真的说。
  
  K同学把拉链又拉开,没等R同学皱眉,就把他也圈进羽绒服的怀抱里,说道:“元旦快乐,我希望新的一年能让我的男朋友心想事成。”
  
  2018年的第一个正式的拥抱,要给最爱的人。
  
  R同学趁K同学不注意,凑上去吧唧亲一口。
  K同学有一点头疼,“都说了会传染,你干嘛呢。”
  “我不管,反正表演结束了,亲都亲了,那你怎么办。”R同学环住他的腰像小孩子一样摇了摇,眼珠子滴溜溜地转。
  “我!”K同学咬牙切齿
  “亲死我?”R同学不怕死地加了一句。
  好气哦还要保持微笑
  
  “啧…”K同学无法反驳,只能无奈地叹了口气,把头埋到了R同学的颈窝里。
  R同学手痒痒,想撸一把K同学看起来很好揉的头发,手还在空中突然听到K同学闷闷地说:“你给我等着,看我好了弄不弄你……”

  温热的气息有一下没一下的打在自己整个颈窝,R同学忍不住缩了一下肩膀,“痒……”
  抬起的手在最终还是在嘴角扬起之后收了回去,然后伸出手环紧K同学的腰,半是哄半是安慰,“要得要得…等你好了去拯救世界。”

  “新的一年还是要什么事情我们一起扛,感冒也好唱歌也罢,2018也请多多指教了,我的男朋友。”
  
  “傻子,新的一年还是很爱你。”K同学抬手摸了摸他的脑袋,心满意足地抱紧R同学,新年第一天的第一个kiss还是很甜的。

  
  K同学想了想,琢磨着2018第一天也要秀个恩爱,比方说:
   2018,R同学的18,一起加油。
  
  
  
  嚷着说要偷懒写不出来贺文,最后睡不着还是爬起来写了一个小段子
  哦当然绝对不是因为我脑袋里在回放“我们一起躲猫猫 躲到烦恼找不到”
  这歌有毒
  微笑.jpg
  新的一年了,大家继续喜欢凯源吧
  希望两个宝宝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哥哥感冒快点好哦!
  弟弟也不要被传染(我在说什么)
  想开车但是没开起来,更衣室的自行车是阿喵赞助的 @阿喵是薄荷味 hhh比心心

评论(15)
热度(105)

阿慕

虚构虚构虚构 凯源是真的 禁止转载

© 阿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