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慕

【凯源】同事关系22

   文字小游戏
  
  K同学和R同学喜欢玩文字小游戏
  比方说“你喊我我就回头”
  比方说“我喊你你会不会回头”
  比方说“你永远都不吃醋啊”
  比方说“我有饺子你有醋吗”
  
  对此
  助理先生的评价是
  “吃饱了撑的。”
  至于这个话里面的梗具体是什么
  助理先生表示他们也不知道
  毕竟一天到晚聊天的K同学和R同学能一个星期给你几十个梗还不带重样
  
   最近才拍完文艺片的R同学思考了一下,回答的很文艺:“大概是少年心思都带着些可说和不可说的浪漫吧。”
  我们的K同学思考了一下,回答的很豪放:“因为爱情!”
  
  也许时间都会给我们回答吧
  
  (其实我只是天花板不了他们两个的文案……_(:з」∠)_)
  (所以以后文案款小段子就基本上不写啦)

评论(8)
热度(73)

阿慕

虚构虚构虚构 凯源是真的 禁止转载

© 阿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