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慕

【凯源】同事关系24

口红甜不甜

  口红甜不甜?反正K同学觉得很甜
  
  
  K同学有一天带了一大堆口红回家
  R同学看到了就很纳闷

  “我知道你今天去拍lk的广告了,但是,哥,你带这么多口红回来做什么?吃吗?”

  K同学无奈的摊手,“每只我都涂过了,难不成你要我把这些留在那里等他们拿去展览啊?”

  R同学想了想笑出声,“还别说,说不定一万一只给你拍卖了!这可是K同学涂过的口红呦呦呦!”

  K同学一巴掌按他脑袋上,“想什么呢!不过你之前有句话说对了。”

  R同学不满意地在K同学手掌下面蹭蹭脑袋,“什么话?”

  “确实是拿来吃的。”
  
  K同学手指挑起R同学下巴,看着粉丝口中的索吻唇,声音低沉的格外撩人:“我看到这些口红的时候就想,你涂起来的话,味道一定很好,我想尝一尝。”
  
  R同学耳朵蹭的一下就通红,佯装镇定小心翼翼地往后挪了几步,感觉自己远离了危险圈,长舒了一口气,“那你自己涂上舔舔不就可以了。”
  
  看上去非常正直,就是眼睛滴溜溜地转以及通红的耳朵暴露了他,R同学感觉自己心跳声越来越大,简直要命了,在一起这么久了还是对K同学的每句情话毫无抵抗力。
  
  “那可不行哦,”K同学笑眯眯地扑过去,“我最想尝的可不是口红的味道。”
  
  R同学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大猫,叹了口气,伸手就捏住K同学耳朵,“你耳朵为什么比我还红,老实交代这些话谁教你的!”
  
  K同学顿了一下,R同学感觉自己手里面的耳朵更红了
  “没有谁,回来路上就一直想要怎么让你涂上这些口红。”

  K同学声音越来越低,最后变成了蚊子哼哼,“就是很想亲你嘛。”
  
  R同学深吸一口气
  妈的我男朋友情话技能点满了
  感觉自己被撩的春心荡漾
  

  后来K同学觉得所有口红味道都很好
  非常甜
  当然如果忽略旁边R同学红肿的嘴唇
  这件事情还是非常完美
  值得点个小红心!

评论(9)
热度(124)

阿慕

虚构虚构虚构 凯源是真的 禁止转载

© 阿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