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慕

【凯源】皮这一下很开心(3)

  今天皮的也很开心
  双标了解一下
  内含凯源、邬松、K远、12(不要问我站安玉还是12,难以抉择) 以及新出场的手机精和他的主人!
   梗:当你要采访他们关于对象的看法
  
  
  【12】
  “002我能不能采访你一下啊!”
  “嗯。”
  “你觉得001人怎么样?”
  “好看。”
  “那……”
  “帅气。”
  “那个……”
  “可爱。”
  “那什么……”
  “聪明。”
  “唔……”
  “有情有义。”
  “……”
  “你想说什么?”
  “那你觉得隔壁手机精家的王俊凯怎么样?”
  “……充电宝挺多的。”
  “没……没了?”
  “没了。”
  “好……好的”
  (本来还想问你觉得隔壁邬童、隔壁Karry、隔壁林惊羽怎么样)(看上去没有必要了)(为什么?)(因为全世界好的词语都被你用在你家001身上了)(委屈巴巴吃狗粮)
  
  【邬松】
  邬童拿着刚烤好的小蛋糕出了甜品社就被你拦下来了。
  “邬童邬童,我能不能采访你一下啊!”
  “不能。”
  (完)
  
  (并没有!)
  “可是班小松同意了!”
  “……采访什么?快说。”
  (计划通)
  “你觉得班小松人怎么样?”
  “什么他人怎么样?”
  “就是你夸一下他。”
  “我说他怎么同意你来采访呢,原来是想听我夸他。”
  
  (邬童脸上挂上了得意的笑容)(并没有)(你听我解释)(我只是用一包薯片班小松就同意了)(算了我还是不解释了)
  
  “班小松啊,可爱,执着,对同学很好,有的时候很粘人,但是非常热情吧,反正就很好。”
  “那你觉得尹柯怎么样?”
  “尹柯?他怎么样跟我有什么关系,好了采访完了,我要走了,小蛋糕刚烤好的比较好吃,让让。”
  “诶诶诶!”
  (双标这么理直气壮吗)(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捧着小蛋糕去哪)(有一个又有钱又双标还会做小蛋糕的男朋友真好QAQ)
  
  【手机精王源和他的主人王俊凯】
  “王俊凯我能采访你一下吗?”
  “什么?”
  “你觉得王源怎么样?”
  “王源?很好啊。”
  “具体说说吧”
  “就……网速很快”
  “?”
  “系统不卡”
  “??”
  “充电特别快了。”
  “???”
  “还能人工叫起床。”
  “……咳,那你觉得别的手机(我在说什么)怎么样?毕竟现在要更新换代了。”
  “哦没事,王源他可以自己升级,他一直都是最新版,我不需要考虑其他手机。”
  “……还有这种操作的吗……”
  (这个采访虽然感觉哪里不对)(但是依旧充满了熟悉的味道)(对)(就是那盆狗粮)
  
  【K远】
  Karry学长正跟天宇文边走边聊,这个时候被你拦下来采访。
  “Karry学长,我可以采访你一下吗?”
  “采访什么?”
  “你觉得马思远同学怎么样?”
  “马思远?你想做什么,校规第十条不允许早恋,情书不收,你是哪个班的?”
  “……我只是采访一下而已!顺带可以帮马思远的最迷人班长拉票!”
     (机智如你瞬间想到了对策)

  “哦,马思远啊,学习努力长得好看还会打篮球,新一届的最迷人班长奖麻烦大家投他,投票成功的可以来天宇文这里登记,最后会请大家喝奶茶的。”
  “……诶我还没采访完!”
      “那你也帮帮忙一起登记吧,宇文一个人忙不过来的。”
  (最后?)(你和天宇文被迫登记了一下午)(而英俊多金的Karry学长带着马思远出去吃牛排了)(冷漠)(不仅没有采访成功还当了帮工) (Karry学长我真的没有觊觎你男朋友)
  

  【凯源】
  你刚刚靠近王俊凯就被保安拦住了
  眼睁睁看着他走了
  走了
  了
  
  (王俊凯对王源的看法还需要采访吗) (呵)(回去补视频去)(不合格)
  
  
  
  
  今天皮的也敲开心
  不开心的事情有很多
  但是喜欢凯源一直都是非常开心的事情
  希望大家能继续带着干干净净的爱意
  陪着凯源走下去
  

评论(16)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慕

虚构虚构虚构 凯源是真的 禁止转载

© 阿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