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慕

【凯源】皮这一下很开心(2)

  今天皮这一下也很开心
  一直发“我喜欢你”“我爱你”会发生什么?
  内含凯源、邬松、K远
  

  【凯源】
  王俊凯拍戏间隙打开手机,就看到一条来自王源的微信
  “我爱你。”
  “被盗号了?”
  “我爱你。”
  “你是谁,为什么拿着王源手机。”
  “我爱你。”
  “……我报警了。”

  “王俊凯!”
  王源一个电话打过去,“报你个头!”
  就听到对面的王俊凯长舒一口气,“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被盗号了。”
  王源撇撇嘴,“干嘛,我不能说那三个字吗!”
  “也不是。”王俊凯无意识地挠挠脸。
  “那你说是什么。”王源表示不说出所以然就要生气,哄不好那种。
  “大概是因为这种话我们都是当面说的缘故吧,我希望你说这句话的时候我能抱着你吧。”王俊凯低声说道。
  
  我只是希望在你说这句话时
  在你对我的想念无处存放时
  在你喜欢我喜欢到必须要说出来时
  我能在你的身边
  接住你满溢出来的爱意
  抱住你亲吻你告诉你我也爱你
  这才是最标准的我爱你。
  

  【K远】
  Karry正在台灯下做着习题,手机突然亮了,来自马思远的微信。
  “我喜欢你。”
  “马思远?”
  “我喜欢你。”
  “你怎么了?”
  “我喜欢你。”
  “……”

  Karry深呼吸,他知道今天晚上马思远跟天宇文他们班级聚餐了,地点天宇文一个小时前发给过他。
  半个小时后马思远跑出来,Karry在旁边的街心花园等他。
  “你怎么来了。”
  “我想问你一些事情,你回答是或者不是就可以了。” Karry故作镇定地说
  “什么?”
  “那三句话是你自己发的吗?”
  “啊,是的。”
  “是你自愿发的吗?”
  马思远低着头没说话,Karry感觉自己都快站不稳了,他深呼吸握紧了拳头,努力让声音不颤抖。
  “这四个字是你自愿发的吗?”
  “是的,”马思远伸出手握住Karry的拳头,慢慢让他松开拳头,“我说是的。”
  Karry感觉自己有一点脱力,刚刚那一瞬心脏仿佛从地狱到天堂,现在还在砰砰砰地仿佛要跳出来一样,他靠着马思远半响都没说话。

  “你没想过万一是真心话大冒险吗?”见他缓过来了马思远问
  “想过。”
  “那你还过来?”
  “只要有万分之一的可能性,我也愿意尝试。”
  “傻子。” 马思远翻了个白眼,这个傻子刚刚感觉都快休克过去了。
  “我本来想给你一个盛大的告白仪式。”Karry牵住马思远的手说,“可是当我看到那四个字,我觉得我一分一秒都等不下去了。”
  “嗯,我也等太久了。”马思远轻声说。
  

  我喜欢你
  我想给你盛大的告白仪式
  我想摆上999多玫瑰告诉你
  你是我的小王子我最喜欢你
  可是当我看到那句话的时候
  我什么都不想了
  我决定现在立刻马上跟你在一起
  我不想再等了我真的非常喜欢你
  
  

  【邬松】

  “我爱你。”班小松看着手机上的短信目瞪口呆,来自邬童!!!
  班小松立马蹿进松爸松妈房间
  “啊啊啊啊啊爸妈!怎么办!邬童说他喜欢我!”班小松已经变成了烤锅上的兔子。

  “松宝宝别急!你不喜欢的话妈妈明天就去找老师给你换座位!”
  “对,爸爸明天就去给你换学校!”
  班小松更急了,“那怎么行!我也喜欢他啊!”
  “……”
  “……”
  “宝贝儿子,你说什么?”
  “我说我也喜欢邬童,对哦,我肯定也喜欢邬童!”班小松一拍大腿就要蹿回房间回信息。
  “你开心就好……”松妈妈艰难地说
  “明天喊……儿媳妇来吃饭。” 松爸爸怎么看都觉得可能是女婿,非常委屈
  

  邬童半天没收到回复,难不成班小松没看到? 不行都开始了不能半途而废,没有拒绝就是还有希望,要是拒绝了……那就继续追!邬童咬咬牙又发了一条
  “我喜欢你。”
  “邬童我也喜欢你!我爸妈喊你明天来吃饭!”
  “???”
  “作为儿媳妇!”

  卧槽
  发生了什么
  班小松你做了什么
  我是谁我在哪里
  我他妈明天就要见岳父岳母?
  
  第二天
  童爸爸和松爸松妈进行了友好的会晤并且决定到法定年龄就送去国外结婚
  微笑.jpg
  就是这么顺利
  

  我喜欢你
  喜欢到所有做好的小蛋糕全部给你吃
  喜欢到所有愚蠢冲动的事情都陪你做
  喜欢到看到你心里就开出了花朵
  一朵一朵
  都在叫嚣着我喜欢你

  
dei不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邬松画风突变
大概是他们不适合虐吧

其实想加一个安玉
玉玉发短信安安没有回复因为他回复不了
想了想这个刀片还是我自己吞了吧
(为什么要说出来!)
(因为不能我一个人被虐!)
(今天也皮的很开心!)












好吧其实安安回复不了是因为!
安安上一章漏电了电量不足哈哈哈哈哈哈哈……
充电宝了解一下

今天皮的也敲开心!

评论(29)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慕

虚构虚构虚构 凯源是真的 禁止转载

© 阿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