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慕

【凯源】同事关系15

关于宣传

K同学放学回来有一点懵逼
没有软软的小可爱在沙发上等他
小可爱R同学早早就把自己塞进了被窝
K同学感觉有一点不对劲
一个电话打给助理S先生
用着隔壁邬童的语气问
“他怎么了,今天发生了什么?”
S先生第一反应就是
“你看微博了?”
“微博?我去看看。”
S先生目瞪口呆看着挂断的电话
……我刚刚都说了什么

R同学在心疼他的小粉丝
最近歌曲打榜的问题
偏偏耍手段的还是
嗯算是一起长大的小伙伴的工作室
跟本人有没有关系?
K同学苦笑了一下
哪有那么多身不由己
如果只是粉丝之间的竞争
从小到大见的多了也能不放在心上
只是如果是正主呢

K同学洗完澡轻手轻脚钻进被窝
R同学翻了个身滚到他怀里
“还没睡呢?”
K同学的声音低低的
R同学抱住他的腰,脑袋埋进他肩窝说道:
“睡不着,我听到你跟S先生打电话了。”
“诶,我现在还不能帮M先生跟S先生联络一下感情了啊!”K同学讲了一个冷笑话
R同学翻了个白眼拒绝说话

“傻子,我们跟他终归可能不是一路人。”
K同学叹了口气说,揉了揉R同学的小脑袋,
“我们两个一直是一路人就好。”
“会吗?”R同学声音闷闷的。
“会的,不然就扣她们工资!”K同学凶巴巴
“对!全扣光!”R同学笑出声
K同学松了口气
总算笑了啊

经纪人小姐姐正在敷面膜
美滋滋
明天上班皮肤说不定比老板都要好
突然打了一个大喷嚏
一定是我的老板
又在跟他男朋友说我坏话

“你刚刚有没有后背一凉!我觉得我老板又在跟你老板说我坏话!”
R先生的经纪人小姐姐又发了一条微信过来
刚刚晚上两个人一直在沟通调对方的宣传时间
K同学的经纪人小姐姐很明显知道了R同学那边的打榜黑幕事情
毫不留情地嘲讽了R同学的经纪人小姐姐
“急什么,过两个月K同学发新歌就轮到你们了。”
笑容渐渐消失
“……mmp什么时候搞他下去!!!”

第二天早上
小姐姐们手上拿着终于沟通好的宣传表
完美避开
非常好
考虑申请加工资
不然结婚的时候免份子钱也行
毕竟这么辛苦
还老是吃狗粮
非常需要补偿


我希望世间的肮脏污秽都远离你们
我希望我的两个小孩能平安喜乐岁岁无忧
我希望我的希望都能实现

评论(4)
热度(119)

阿慕

虚构虚构虚构 凯源是真的 禁止转载

© 阿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