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慕

【凯源】经纪人日记(1)


大家好
我是你们K同学的新经纪人
对我不是那个M先生
我是工作室的小姐姐
你们叫我姑父就好
为什么是姑父?
可能是因为lo主也不知道我姓什么

我今天是来吐槽我的老板的
就是你们帅的天昏地暗的KBOSS
说句实话
像你们K同学这么帅的人我真的见的很多
但是像他这么又帅又奶的我第一次见
哦当然这么让我崩溃的我也是第一次见

你们知道我上班第一天
他的要求是什么吗
是让我跟他队友的经纪人搞好关系
对就是你们R同学
我:???
你们问我有没有答应?
……你觉得你们K同学那个桃花眼水润水润盯着你
你还能说不吗
哦当然肯定不是因为那个厚的要死的大红包
我是那么肤浅的人吗
我只是有男颜之瘾……

这有什么好哈哈哈的
你们哪个没有
哦他们那个另外一个队友家的粉就没有

跑题了
说回来
自从我跟了K同学
我感受到了养成系爱豆的人气

年少轻狂
少不经事
我第一次跟他去机场
M先生很认真问我你要不要晚一点下车
我踩着高跟鞋就跟上K同学
头都没回
老娘第一次跟机
势必要看看我家老板的人气
顺带拍几张美图发微博
我都盘算好了

然后
我是谁我在哪麻麻我要回家
上了飞机
M先生看着我
慢悠悠地说
我提醒过你了

……
……
……
别说拍图了
我还能活着出来就是万幸了
我看着发型完好无损的K同学
感到不可思议

当然我至今不敢告诉我的老板
我佩服他的第一件事就是能完好无损地走机场
我怕他扣我工资

而且我发现!
跟你们K同学一起走机场!
我的脸!
会瞬间被数千万粉丝!
转发!
看到!
你们知道仙子跟凡人颜值对比的惨烈吗

我在M先生的朋友圈看到
隔壁R同学和S先生的机场对比图
幸灾乐祸的“哈哈哈”让我觉得
做人还是怂一点好
起码我不会被发朋友圈哈哈哈
毕竟M先生的回击照片也是很
一言难尽
大家老板都是仙子
为什么互相伤害

K同学批注:
【这篇老板出场太少,不合格。】

???
喵喵喵
老板
说话得摸着良心

K同学批注:
【这篇两个老板里面的R同学出场太少,不合格】

……
我?好像是?你的经纪人?
M先生路过说了一句:
没毛病,习惯就好

朕的黄金狗粮呢!

评论(3)
热度(137)

阿慕

虚构虚构虚构 凯源是真的 禁止转载

© 阿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