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慕

【凯源】同事关系26

见个面充个电
  

  我想见你,哪怕只有几分钟,只要见到了你,我也会重新拥有继续挑战未来的力量和勇气。
  

  K同学在机场特地给他的休息室里面唉声叹气,一边的小马哥也开始叹气

  “哎你叹气干什么!”

  K同学表情凶神恶煞

  “我在想这个柜门我能不能堵牢……”小马哥忧心忡忡。

  “……”

  K同学非常想打架了

  他此时此刻应该出现在机场外接受前线大炮的轰击,穿着品牌赞助的衣服,拍好看的机场街拍。

  都说了是应该……

  此时此刻的K同学正毫无形象地哀嚎:“R同学怎么还没有到机场啊啊啊啊!”

  “哥,你们也见不了多久啊……”小马哥很脑壳痛了。

  这位大爷一会要飞泰国,比对了一下R同学的行程,硬是让胖k悄咪咪订了航班能跟R同学碰个面,还拒绝走机场秀,美名其曰“花那么多时间我就看不到R同学了。”

  好吧你长得好看你说什么都对

  “你不懂!”K同学闷闷的说

  “不懂什么?”R同学刚好推门进来问

  K同学抬起头,眼睛亮亮的:“能多看你几分钟也是赚了。”

  “???”突然的情话攻击是怎么肥四

  工作人员默契的退出休息室去唠嗑(吐槽)自己boss最近的奇葩事件

  “傻子。”R同学转身把门锁上然后凑上去看了看K同学的黑眼圈,“你也不嫌累。”

  “累啊,所以非常需要鼓励了,要不我们充个电?”K同学笑眯眯地就要去牵R同学的手,R同学往后一躲。

  “那个充电是002的充电,不是本王源的充电方式。”

  “那你的方式是什么?”

  R同学抱住K同学的腰,凑上去吧唧亲了一口,“这是我的方式!怎么样有没有感觉很有用,瞬间电力十足!”

  K同学笑出声,“有用是要用!不过只充了一点点电,我们,还需要多充一点。”
  
  戴着口罩出来的两个人若无其事地走向各自的工作团队,踏上新的忙碌旅程,至于充电充了多久,谁知道呢。
  
  前路尚未可知,但是我希望所有的时光里,我们都能陪伴彼此一起走向未知,一路创造奇迹。





本来想白天发
不过我这个人怕是存不住稿子
希望大家也能一直陪伴我们凯源哦
晚安

评论(6)
热度(101)

阿慕

虚构虚构虚构 凯源是真的 禁止转载

© 阿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