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慕

【凯源】经纪人日记(4)

这是一篇满脑子年终奖的小段子……
甜如蜜今天不更啦
暂时没有脑洞
补偿你们一篇经纪人日记~
祝大家天天捡钱开开心心哦
(ps: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请看我简介,不要当真么么啾!)

  大家好久不见啦!有没有想我!
  对没错我就是你们的胖k!
  至于我为什么突然想起来自己叫胖k
  大概是lof主突然想起来了吧……
  

  言归正传
  我知道你们一定想听我继续吐槽我们boss!
  我跟你讲!
  我们boss这么帅气迷人可爱英俊潇洒,怎么能吐槽呢!
  毕竟M先生朋友圈晒的年终奖厚到让我可以昧着良心说话
  嫉妒.jpg
  

  最近有什么好玩的事情?
  我想想
  你们K同学把人家品牌的狗抱回去了这个算不算好玩

  你们知道R同学有一条萨摩耶对吧
  R同学每次回老家都会抱着那只萨摩耶打滚
  我上次偷看我boss的微信界面看到的!
  敲可爱!

  但是R同学的小狗是不在我们工作的城市的
  所以R同学每次路过狗狗都会挪不开脚步
  不然就是朋友圈日常想念萨摩耶
  其实你们K同学本来也没什么
  毕竟这只萨摩耶也是他跟R同学一起挑的
  也算半个老父亲

  问题是当他好不容易结束工作准备回去见他男朋友的时候
  兴冲冲推开家门就是R同学在跟萨摩耶视频……
  对……你们没有听错……
  R同学非要让他爸妈把萨摩耶按在屏幕面前……
  隔壁姑姑表示她已经被迫修了无数张萨摩耶的图了
  当然这个八卦是M先生私底下偷偷跟我们说的
  据说当时K同学的脸黑的跟碳一样
  
  问题不在这里!
  你们听我说完!
  先不要尖叫!
  
  然后我们有次不是去拍一个广告吗
  片场有一只拉布拉多的狗
  你们K同学抱着抱着就喊我过去

  “那什么,要不你跟品牌方商量一下,这狗我养了吧?”
  “???哥,你哪里来的时间养狗!”
  “好像是哦……那我能不能抱回去几天?”
  “……你认真的吗?”我有一点绝望
  “非常认真!交给你了!这狗我就抱走了!”

    K同学趁品牌方没注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抱着狗带着M先生坐上车就跑了……跑了……了……
  后来品牌方告诉我
  那特么是他们的专用狗!
      笑着活下去.jpg

  再后来
  我在R同学朋友圈看到了他跟“小拉”的合影……
  K同学评论:“拉萨!”
     然后我就收到K同学发的消息
     “回来路上带点狗粮”

  哦
  委屈
  这年头不仅要吃boss的狗粮
  还要给boss的狗买狗粮
  人不如狗……
  

  不过我很好奇为什么boss跟他男朋友不养猫
  我和M先生就这个问题做出了深刻的探讨
  结论是
  大概R同学只能拥有一个猫系男朋友吧

  说完我们“拉萨”
  我又想到一件事情
  真的差点没把我笑晕过去

  你们还记不记得有一期R同学的综艺是他哄一个小男孩吃饭还陪游泳那个
  那期是我和M先生坐在那里陪K同学看的

  看到R同学哄小男孩吃饭的时候
  K同学手里的奶茶杯子就变形了

  看到R同学脱衣服游泳的时候
  K同学……
  K同学命令我转头不许看
  我???

  看到R同学推着小男孩游泳的时候
  K同学已经拿起了手机打起了电话

  “那个,R同学现在在飞机上……”
  M先生弱弱的举手
  K同学咬牙切齿的放下手机

  这个时候电视机里面非常不凑巧的放起了“宠爱”
  还是K同学开头的宠爱

  “日哦,不仅要哄他,还要劳资唱宠爱?”K同学满脸“what are you 弄啥嘞”走去阳台咬牙切齿发语音去了

  我和M先生直接笑昏在沙发上
  真的是笑死

  “喂,K同学今晚的飞机太巧了,不然怕是要很惨。”我笑着跟M先生说

  M先生一脸奸笑:“巧什么,S先生之前给我发的消息,R同学转告我说他要畏罪潜逃了希望我看着点K同学,看完节目不要想不开!”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后来R同学软萌可爱的一见面就喊“哥,俊凯哥!”
  真的是!
  萌出血!
  虽然我和M先生火速就被K同学关到门外面去了
  想看软萌的R同学
  QAQ
  
  不过R同学有几次找我真的是把我心都萌化了
  因为BOSS关系好
  所以我们两边资源蛮多互通的
  R同学第一次见我就非常乖巧的喊“姐姐好”
  我差一点就控制不住自己!

  尤其是!
  当他悄悄把我喊到一边的时候
  我已经脑补了好几出明星×经纪人的大戏了
  虽然我不是他的经纪人!
  但是只要他一句话!
  我肯定愿意!
  结果他是拜托我好好照顾K同学
  ……
  ……
  ……
  好的你这么可爱你说什么都没问题!

  于是当他还顺带拜托我让我悄悄发K同学的抓拍黑照给他做表情包的时候
  我也毫不犹豫的同意了
  ???
  难不成K同学是因为知道了这个所以一直扣着我的年终奖不发?
  不要啊!
  我还有姑姑发给我的R同学超级可爱的图片可以献上
  我的年终奖还有救吗!
  好了各位我走了!
  我还要去跟K同学磨我的年终奖 !
  毕竟他的“拉萨”cp也有我的一份功勋章!
  实在不行我还可以拿出R同学的照片换取年终奖!
  年终奖我来啦!
  
  希望各位都能拿到年终奖或者压岁钱哦
  财源广俊天天捡钱!
  
  

评论(11)
热度(136)

阿慕

虚构虚构虚构 凯源是真的 禁止转载

© 阿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