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慕

【凯源】同事关系19

关于好看

【你跟他们不一样,你是真好看】

“你丑你丑!”K同学愣了一下,看着面前笑的特别开心的R同学。

心里的欢喜就像是春天到了田野里面大片大片的花开,你们知道花开的时候是什么声音吗
我知道,R同学每次笑的时候,我就听到了花开的声音。

不自觉的笑,甚至于差点忘记自己还在录节目,被提醒了之后,拿着手上的气锤就开始揍人
看着他手舞足蹈地在舞台上控诉自己骂他还打他,大家都觉得他在制造综艺效果

只有我知道,他委屈了,我听到了,他在说,K同学,我们这么久没见面了,你见到我说我丑还打我,你怎么可以这样啊。

傻子。

哦当然,节目结束后的画风是这样的:

“啊啊啊啊救命啊,救我,K同学要打人了!”抱头乱窜的R同学慌不择路地撞进了工作人员的房间。

然而下一秒,工作人员看到一脸“嘿嘿嘿”的K同学立马溜出房间,只剩下被抱紧大腿的助理先生动弹不得……

“K同学我们要讲道理,暴力这种东西太野蛮了,真的!”R同学硬着头皮试图讲道理。

“你放开他我就跟你好好讲道理。”K同学脱了外套开始活动手腕。

“我才不信!”R同学抱的更紧,还无意识地蹭了蹭大腿。

助理先生看着散发着实体黑气的K同学,一个哆嗦,立马丢下R同学蹿出房间,哐当地就把门带上了……

——————————————————
净化屏幕,和谐世界
——————————————————

这次的战斗依旧以R同学的撒娇求饶告终。

“诶,K同学,你说我今天说的一起睡觉会不会炸了饭圈啊”

“不会,他们又不是不知道。”

“也是。”

“你笑什么?”K同学不明所以地看着笑的特别开心的王源

“我开心啊!”R同学顶着鸡窝头继续笑的很傻

“R同学?”

“诶!”R同学扭头看他,听到下一句话有片刻的失神

“你跟其他人不一样,你是真好看。”K同学躺在床上闭着眼睛说,语气很认真,一如当年。

那年,R同学还很小,还是会很委屈

R小朋友很委屈地看到微博上有人说这小孩是不是要长残了

他想我是不是要不好看了,不好看的话还会不会有人喜欢我,没有人喜欢我了我还能不能继续唱歌了。

他很委屈地去问K同学:“小K哥哥,我是不是不好看啊,他们都说我开始长得没有其他人好看了。”

小孩子还带着奶音的声音很委屈,也很无措。

从来都吐槽说R同学世界第一自恋的K同学这个时候很认真地,毫不犹豫地,看着R小朋友说:

“你跟其他人不一样,你是真好看。”这个时候的K小朋友声音也是很奶,小土豆时期的声音说话少了现在的云淡风轻,多的确是跟全世界宣布的认真。

K同学一直记得R同学听到他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里面好像装满了星星一样,特别好看。

从那次后,R同学每次看到微博上有人说不好看的时候,就会嘀咕:“你们乱讲,K同学都说了我是真好看。”

你看,你们才是错的,K同学都说了,我是真好看。

R同学回过神来,他看向K同学,那个人还是在用着全世界最温柔最认真的声音说“你是真好看。”

所有人都可能会否定自己,只有这个人,从来不会

哪怕是舞台上那句“你瞅啥”,他都没有联想到你丑,哪怕自己说出这个梗,他都没有认真或者开玩笑地对自己说过“你丑”,而是固执地解释是“你瞅啥”,到最后也是迫于无奈让自己记住“你丑”两个字

在自己最后控诉他说自己丑的时候,他也不厌其烦地解释说自己说的是“你瞅啥”。

甚至于,在最后,郑重其事地说“你是真好看。”

这个人啊,真的是,最温柔了。

哦下一秒啊,下一秒R同学就拿枕头闷住K同学的脑袋,然后碎碎念:“那你还在节目里说我丑,你说说,哥天生丽质,哪里丑了,那必须宇宙第一好看!”

“……”

净化荧幕世界和平

你在他眼里,永远是个小朋友
你在他眼里,永远长不大
你在他眼里,永远最好看

——————————————————
年初的一篇文,索性改成K同学和R同学了
你是不一样
你是真好看

评论(11)
热度(108)

阿慕

虚构虚构虚构 凯源是真的 禁止转载

© 阿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