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慕

【凯源】同事关系18

关于活动

  最近R同学因为要准备会考,大部分的活动都被K同学和经纪人姑姑压下来了,包括团活。

  K同学的评价是“他本来压力就很大,让他安心看书就行,团活那边有我扛着呢,毕竟我才是赚钱养家的那个人!”

  还没说完R同学就踹了他一脚,“你前段时间天天上课都是老子在赚钱养家,快闭嘴吧你!”

  “???我跟你讲你最近很跳啊。”
  “那是必须的!也不看看现在谁存款比较多!”
  “你存款都在阿姨那里你喊什么?”
  “……”忘记这个了
  “银行卡都没有的人,闭嘴吧你!”

  反击成功的K同学顺手撸了一把R同学的头发,扭头又去跟经纪人讨论哪些活动可以直接推掉。

  K同学在对R同学的学习上态度很鲜明,绝对不能因为活动耽误学习。
     也许是他自己经历了疯狂压榨时间的三个月,越发感觉到时间的重要性。
     这次基本上态度很强硬地帮忙推掉了大部分活动,就是怕R同学压力太大。

  R同学在一旁看着K同学认认真真的看哪些行程可以不去,一边跟姑姑商量,一边在本子上写写画画,想了想也凑上去。
  你对我好我都知道,我都听你的。

  但是你他妈带得动吗?
  
  一个月后
  K同学生无可恋发信息给R同学
  “mmp老子带不动!!!”
  “……不哭不哭要坚强!”
  “去他的坚强老子要抱抱!”
  “R哥给你么么哒!”
  “收下么么哒!为什么这么大方?”
  “因为过几天还有一场,你加油。”
  “……”

评论(19)
热度(127)

阿慕

虚构虚构虚构 凯源是真的 禁止转载

© 阿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