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慕

【凯源】经纪人日记(7)

首先祝大家520快乐
最近被琐事缠身
总算可以爬上来给大家送上一篇贺文了

先说好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毕竟是你爱豆动的手
(并没有!)
好吧
看文先看自我介绍哦
假的假的假的
禁止转载么么啾

——正文——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胖k
  好久不见有没有更胖啊!
  诶诶诶别扔臭鸡蛋!!!
  那好吧,有没有更想我啊!
  
  首先祝大家520快乐啦!
  我boss这两天处于欲求不满的状态
  整个人都很狂躁……
  毕竟他家王源还在遥远的新西兰拍戏
  啧啧啧
  可怜
  
  最近也没什么好玩的事情吧
  毕竟两个人也就天天打电话腻歪来腻歪去
  我看的都牙疼
  
  最近有人说想看事业料
  普通的事业料我也不可能给你爆啊
  职业操守懂吗
  至于往前的事业糖
  我想了想
  还真有几个无伤大雅的糖你们可能感兴趣
  
  你们源儿之前不是参加了那个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吗
  这我就想起个事
  你们俊凯去年不是刚刚高考完参加了那个我想和你唱第一季收官吗
  其实一开始邀请的是源儿
  因为hh老师跟源儿确实是熟悉一些
  所以最后变成我们俊凯的时候
  哇塞
  我想和你唱那边工作人员说私信都炸了好吗
  都是源唯在问为什么变成王俊凯
  这事……
  还真得问你们爱豆……
  毕竟是他动的手……
  事情是这样的
  俊凯刚刚出关
  需要一点热度来巩固人气
  恰好hh那边想邀请源儿去参加节目
  源儿跟hh老师一合计
  觉得他家小凯比较合适
  这不就把他男朋友推上去了
  所以说……真的是你们爱豆自己动的手
  不然就凭hh老师那个性格
  谁敢在她眼皮子底下换人
  更别说换完人还各种夸小凯的
  
  什么……
  这点糖你们就甜到昏厥了?
  这点承受能力都没有吗……
  
  哦对了
  你们源儿接青春旅社那会
  有一个类似的综艺也找上了王俊凯
  本来吧那个综艺贼适合王俊凯这种满脑子都是上课无心翘课的人
  但是就因为跟源儿综艺撞了所以愉快的放弃了……
  真的……
  非常愉快……
  不假思索那种……
  当然事后鬼知道他找王源讨了什么“好处”
  
  还有什么啊
  我想想……
  官宣不撞这事你们知道不
  看样子都知道了……
  为什么不撞?
  我和你们姑姑每天都在互相协调宣发……
  你说为什么不撞……
  
  还有前年年底那件事
  这事我还是听小马哥嗑瓜子给我爆料的
  应该是没跟你们说过
  就是前年年底不是dc的电影乘风破浪上映吗
  正好都去王牌宣传
  dc就给他们组合三个人都发了邀请函
  最后就源儿去了这事
  实际上三个人都收到了邀请函
  但是王俊凯一合计就决定让源儿自己一个人去
  为什么?
  你们是不是傻……
  这是人情和资源啊
  组合一起去这个人情不就扣到了组合头上
  娱乐圈哪有那么多简简单单的你看看我电影我感谢一下你就好
  都是人脉链
  那段时间正好源儿那边赶上他们公司高层争斗
  他那边巨缺人手和资源
  当时听说你们王俊凯直接放弃这个资源把我惊呆了
  毕竟人关系再好也不可能面对利益无动于衷
  后来知道了
  那特么是为自己男朋友谋划……
  笑不出来.jpg
  
  啊还有一个事
  人设这个东西你们都知道吧
  对我知道
  你们爱豆没人设
  就是打个比方
  
  关于他们两个爱豆分工明确这件事情
  其实王源也很喜欢周杰伦
  你们看他青旅里面老哼周杰伦的歌也就知道
  私底下也经常唱周杰伦的歌
  虽然他更喜欢林俊杰
  但是周杰伦也是他的偶像
  只不过他从来不提这个事情
  这事吧
  其实有一点心照不宣
   现在娱乐圈提起周杰伦迷弟大家都能一口答出来王俊凯
  当然你们俊凯也是真的喜欢周杰伦
  丧心病狂那种喜欢
  也因为这种独一无二
  周杰伦那边也对王俊凯有了很深的印象
  虽然一开始还是给组合写歌
  但是现在慢慢地变成了跟王俊凯个人接触了
  而王源也闭口不谈自己对周杰伦的喜欢
  甚至于重庆的演唱会他都没去
  那次演唱会听小马哥说其实是有王源的票的
  王源自己决定不去的
  因为这个事其实可以带一波热度
  闭关期间一点热度都没有很容易被国民遗忘
  这也是迫不得已的事情
  王俊凯个人去看周杰伦演唱会
  和王源王俊凯一起去看周杰伦演唱会
  哪个热度高你们自己心里也有数
  周杰伦那边的合作也会更多的面向王俊凯
  所以说
  你们两个爱豆互相真的是很用心良苦了
  
  至于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资源泄露的事情
  确实是有这个事情
  也让我们焦头烂额了一段时间
  但是这个泄露的对方确实不是王源那边……
  毕竟他们之间不需要泄露
  都是互相交流……
  有没有冲突和苦恼?
  摸着王源给我的大红包回答:没有!
  
  其实娱乐圈里面能有这样无所顾忌掏心掏肺的人
  也说不上是好还是坏
  但是在各种人心算计中
  有那么一个人是你始终不需要考虑会不会被算计的
  那种安心和满足感是你们无法想象的
  
  至于未来会不会变
  你相信就不会变
  你不相信也看不到更多
  毕竟谁愿意把自己的感情演给你们看呢
  你看到的都是真的
  你看不到的还有更多
  
  祝大家520快乐
  小马哥发来电报
  boss正在撑着眼皮想零点掐点给自己男朋友发消息呢
  照片可爱的不行
  想看?
  没有!略略略 !
     毕竟我是要发给王源的
     这种照片当然是拒绝提供系列
     为什么?
     不然我红包怎么来的?
  
  
  
  

评论(6)
热度(149)

阿慕

虚构虚构虚构 凯源是真的 禁止转载

© 阿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