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慕

【凯源】童班同学(1)

邬童X班小松 原剧向

排雷:

1.剧情需要有尹柯,跟队友无关,请大家高抬贵手不要为难我这个kyo,我真的不care队友在哪里,反正不在我这里

2. 原剧细节向,不是架空也不是续写,就是想看邬童和班小松谈恋爱。

3.ooc是我的,凯源是你们的。

4.禁止转载禁止转载禁止转载!!!!!!

    中加中学

   “哇快去看邬童又被人表白了!” 

    “妈呀哪位勇士!” 

    “听说是昨天才从隔壁学校转来的男生!”

     “这次的是男孩子吗?”

    “男孩子有什么好奇怪的,邬童本来就是男女通吃的!”

    中加的同学纷纷挤在校门口议论纷纷,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个跟邬童公开表白的人了,可惜这个新转学的大概是没听说过邬童拒绝人有多冷漠,居然敢逮放学的时候堵邬童,毕竟中加是个人都知道,邬童放学之后从来不参加棒球队的训练和任何社团活动,也没有朋友一起勾肩搭背出去玩,每次都是一个人骑着那辆漂亮的山地车飞驰而去,留下碎了一地的少男少女心。

    推着自行车的邬童不耐烦地扶了一下肩膀上的书包,看了看周围越来越多的人挤过来看热闹,心里就更烦了。

    “有事吗?”邬童直接问。

    “邬童同学你好!我叫张立,我.....”男生很清秀,涨红着脸说。

    “我不关心你叫什么,你有什么事?”邬童打断了他。

    “我,我想问一下你放学有没有时间,我想请你看电影......”

    张立话还没有说完,邬童就掠过他丢下一句“没时间”,骑上山地车就走了,只剩下男生一个人愣在那里。

    有几个同学不忍心走过去说:“新来的?”

    “恩....."

    “怪不得敢放学拦邬童呢,胆子真大。”

    “有点事.....”张立喃喃自语,却也没有理睬旁边看热闹的同学。

    邬童骑着车路过了一块草地,有一个穿着棒球服的男孩子正在一遍一遍地练习,傍晚的阳光洒在男孩子身上和认真的脸庞上,那是一个长得很好看也很可爱的男生,邬童看了半天摇摇头,下盘不稳姿势不对,就这样还打棒球,正想骑着车子离开,一个棒球直扑面门,

    邬童习惯性抬手去接却忘记自己此时此刻不是在打球赛也没带装备,接住了球手心却震的生疼。

    “我靠,这都能接住!”男生跑过来张大嘴巴非常惊讶

    “你想谋杀啊?”邬童没好气地揉了揉手腕

    “对不起对不起,一时之间没把握好力度,没伤到你吧?”男生双手合十,一双葡萄似的大眼睛滴溜溜的转。

    “你这个技术就别打棒球了。”

    邬童好心建议,对面的男生就好像被兔子踩了尾巴似的炸毛。

    “同学!差一点打到你是我的错,但是你怎么这么说话,我可是我们棒球队的队长呢!”男生非常不服气地叫嚣。

    “呵,”邬童看着男生不服气的脸庞,鬼使神差回了一句,“那我还是我们棒球队的主力呢!”回答完之后感觉特别像小学生斗嘴,翻了个白眼就想走。

    “哎哎哎,你也是打棒球的啊,那要不我们一起打一会!”男生兴奋地邀请,“我叫班小松,我是月亮岛中学的!”

    “我叫,不是,我干嘛跟你一起打,我们熟吗?”邬童感觉自己差一点被带沟里。

    “因为我们都是打棒球的啊!“班小松兴致勃勃地挥了一下棒球拍,充分演绎了什么叫”给点阳光就灿烂“。

    “不了不了不了,那我给你一个建议,你这个挥棒子的姿势,我跟你讲,你打棒球的时候还不如闭着眼睛打,说不定都能打中。”

    邬童无意识的揉了揉手腕,刚刚被打中的手心还有一点疼痛。

    “你才闭着眼睛打呢!”班小松努努嘴,“那你等我一下。”

    “喂,你去哪!不是我干嘛等你?”邬童被塞了一手的棒球和拍子,非常莫名其妙。

    “哎呀,你就等我一下嘛,一下就好!我马上回来!”班小松往远处的便利店跑去。

    邬童感觉自己有点魔怔,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等他?

    过了几分钟,班小松拿着两个可爱多跑出来的时候,就看到男生踩着脚踏车,看着远方的落日,他这才发现这个男生长得很好看。

    “我来啦!”班小松差点一个猛子扎进邬童怀里,还好及时刹住了车,“诺,请你吃可爱多,今天不好意思啊,不小心砸到你了,手真的没事吗?需不需要去医院看一下?”

    邬童愣愣的看着被强行塞到手里的可爱多,这大概是第一个敢强行给他塞东西的人,两次!!!

    “啊,没事,不用了,明天就好了。”邬童反倒有一点不好意思了。

    “那,你骑车也不好吃冰淇淋,要不坐着吃?这边草坪看夕阳很好看的!”班小松想了想建议说。

    邬童也没推辞,两个人就坐在岸边的草地上边吃可爱多边聊天。

    “我跟你讲,我知道我棒球打的不好,但是我就是很喜欢打棒球。”班小松扯着草说,嘴巴上还沾了一圈冰淇淋。

    “看出来了。”邬童咬了一口可爱多,太甜了。

    “诶你看出来我很喜欢打棒球了么?”

    “不是,我看出来你棒球打得不好。”邬童皱着眉头吃着冰淇淋,真的很甜。

    “你这个人真的是!”班小松翻了一个超级大的白眼。

    “但是没关系!我相信总有一天我棒球会打的特别好的!你说对不对!”班小松扯着邬童袖子喊。

    邬童被他扯了一个措手不及,“对对对!卧槽你别扯我了,我冰淇淋要掉了!!!班小松!!!”

    两个人在兵荒马乱之中吃掉了这两个可爱多,班小松站起身拍拍手,”很高兴见到你啊,很晚了我得回家写作业了,我走啦!“

    邬童这才意识到自己不知不觉跟一个陌生人呆了快半个小时,他点了点头就看到班小松转身拿起东西离开,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还没有告诉班小松自己的名字,班小松有问一次被他岔过话题就没有再问第二次了

    
    邬童有一点不开心。

    班小松为什么不问第二次。

    他要是问第二次自己就告诉他了啊。

    你就不能再尝试一下吗

    远处的班小松:“卧槽我是不是忘记问他姓名了,都怪可爱多太甜了!”

    
    邬童看着手上吃完的的可爱多包装袋,走到垃圾箱旁边,犹豫了一下还是拿餐巾纸包起来小心的放进书包夹层里面,这大概是妈妈离开以后自己吃到的第一个可爱多了。

    回家之后的邬童突然很想念一个小时前跟他叽叽喳喳说着棒球多好玩的班小松,这是第一个围着他喋喋不休但是自己居然该死的觉得很可爱的人,跟家里的冷清对比起来太明显了,微信群里是教练发的明天去比赛的消息,邬童看了一眼就把手机扔到了一边。

    ?

    ??    

    ???

    等等!

    邬童跳起来,扑到拉另外一边的沙发上看消息:“明日迎战月亮岛小熊队。”

    月亮岛?

    小熊队?

    班小松!!!

    邬童突然就咧开嘴笑了,半响之后强行抿了抿嘴止住了自己的傻笑。

    咳,小熊队而已。

    班小松而已

    嘿嘿,班小松,嘿嘿。

评论(13)
热度(3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慕

虚构虚构虚构 凯源是真的 禁止转载

© 阿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