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慕

【凯源】同事关系29

      弹多久?谈多久。

  “K同学毛病真的很多!”
  R同学无数次抱怨过这句话
  
  大概是练吉他的时间过长
  导致K同学的手有一定的损伤
  时间久了就会疼痛
  
  助理M先生塞了一只药膏给R同学
  往练习室努努嘴:“练习快四个小时了,问手疼不疼,说不疼不疼还把我推出来了。”
  R同学叹了口气
  他感觉自己也被K同学传染了跟个老妈子一样
  时刻操心自己家那位是不是这里不舒服那里有别扭
  
  R同学接过药膏推开门走进去的时候
  K同学正在轻轻揉自己的手指
  “你手疼不疼?”R同学走过去问
  K同学表情非常自然地变化,夏常安式委屈:“特别疼!”
  “……刚刚M先生问你的时候你怎么说不疼???”R同学瞪起眼睛表示超凶
  “……刚刚没反应过来,我反射弧比较长!”K同学一本正经
  R同学被气笑,一把拉过手开始涂药,碎碎念:“你老是跟我说弹吉他不能太久对手不好,自己又老是不记得!你下次再这样,你弹多久我就弹多久!”
  “那我错了……下次不会了。”K同学反手握住R同学手掌,手指轻轻挠了挠他的掌心,凑过去轻声说:
  “我们两个,当然是我谈多久你就谈多久,谈恋爱可是两个人的事情。”
  
  

评论
热度(75)

阿慕

虚构虚构虚构 凯源是真的 禁止转载

© 阿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