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慕

【凯源】皮这一下很开心(5)

  今天皮这一下开心吗
  答:敲开心
  美国梗
  (Karry学长:美国梗是过不去了是吧!!!)
  假设男朋友要去美国
  内含凯源、邬松、K远
  
  
  
  
  【邬松】
  “邬童!我就知道你还是要去美国!”班小松愤怒的跳起来喊,他脸上还粘着面粉,看似非常凶其实像只小花猫一样。
  
  他正在邬童家里陪邬童做小蛋糕,突然邬童电话响了,但是满手面粉的邬童没办法接电话,就让班小松帮忙接一下。
  
  班小松刚刚拿起电话就听到对面说,“邬童,你们去美国的机票已经定好了,那边的学校和棒球教练也已经安联系好了……”
  那边还没有说完班小松就气冲冲挂掉了电话,上演了刚刚那一幕。
  
   邬童愣了一下,他并不是因为去美国的事情,而是这个跳起来的班小松,实在是!!!太萌了!!!
  邬童捂着自己的少女心(划掉)少男心,感觉自己每时每刻都被班小松萌到。
  
  也就是这一个愣神,他就没来得及跟班小松解释,然后班小松就成功爆发了。
  “邬童!你居然不解释!”
  “我……”
  “好了我不想听你的解释!”
  “???”
  
  “你机票都买好了!我知道你还想去美国,因为那边资源和条件都非常好……”
  “不是……”
  
  “我知道是我们这个棒球队拖累你了。”
  “那什么……”
  
  “你要是真的想去美国我也不拦你。”班小松眼睛里面居然泛起了水光,“可是你能不能偶尔回来看看我……我们,我们大家都会很想你的。”
  “班小松……”
  
  “算了你怎么可能还会回来呢,那什么欢送会……”
  “停停停!你都脑补了什么啊,停下你的脑补听我说ok?”邬童都要被气笑了,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
  
  他洗完手把班小松按到沙发上,班小松垂着脑袋奄奄的,整个人都散发出一种“我不高兴你快哄哄我”的气息。
  邬童咳嗽了一声,“咳,我确实是要去美国。”
  班小松头埋得更低了。
  “不过,我是跟你一起去美国。”
  
  邬童本来想借机试试看班小松对自己的心意,但是看到他这么难过的样子,他自暴自弃的想,算了吧,班小松不懂有什么关系呢,我有的是时间,慢慢陪他,他总会懂的。
  
  班小松愣愣的抬起头,邬童吓了一跳,因为班小松的眼睛整个通红。
  
  “班小松你怎么啦,你听我说啊,你前段时间不是一直夸国外那个棒球队很厉害吗?我就想正好我们放假,就让小王办了签证,联系了那边球队和学校,我们两个一起去看看,我真的不是要一个人去美国。”
  邬童急的立刻就要打小王电话,“不信我给小王打电话,你看看他买的是不是我们两个人的机票!”
  
  班小松拉住了他,抽了抽鼻子,声音有点哑,“不用了。”
  邬童咬咬唇:“对不起,让你不开心了。”
  班小松摇头说:“没有,我很开心,我只是,”他仔细思考了一下措辞,“我只是突然以为你要离开,有一点,嗯,难过。”
  
  邬童转过头不看他,别扭的说:“你在这,我还能去哪啊。要没有我,你还怎么搞棒球队。”
  “那除了棒球队以外的事情呢?”班小松问道
  “你说什么?”邬童有点愣
  “我说,”班小松拉了拉邬童的衣袖,就好像邬童第一次允许班小松踏入他世界教他打棒球那次一样,声音软软糯糯的,“邬童,我们在一起吧,好不好嘛邬童。”
  
  邬童心想,心跳如雷炸成烟花噼里啪啦是什么感觉他算是一口气尝个遍了。
  
  “好好好,”邬童耳朵根已经红透了,他扭过头不敢看班小松,害怕自己心脏要从嘴巴里面欢喜的跳出来,“你的要求我什么时候说过不好了。”
  班小松吐槽:“明明就说过很多次。”
  “比如?”邬童挑眉
  “邬童我们这次不吃小蛋糕好不好?”
  “不好!”
  “你看。”
  “嘿班小松你能耐了,还敢给我下套了!”
  “我这叫聪明!”
  
  
  
  
  (小王怕不是还不知道)(自己的工资经历了大起大落)(当然最后还是涨工资了)(邬童表示这个助攻他很满意)(至于班小松)(呵)(邬童管他比太平洋警察管的还严  他能不懂邬童那点小心思)(什么?那我为什么还紧张)(你这种没谈过恋爱的人不懂的)(哦)
  
  
  
  【凯源】
  
  “王俊凯,我要去美国了。”
  王源儿语气沉痛,仿佛生离死别,其实他只是去参加一个会议 一个星期就回来。
  
  王俊凯正忙着给小祖宗煮面吃,并不知道为什么他大晚上突然爬起来喊饿,明明下午吃的比谁都多。
  “嗯嗯知道了。” 王俊凯非常敷衍的嗯嗯啊啊
  
  “我这一去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王源不甘被忽视,凑上去悲痛欲绝地说
  “好的好的没问题。” 王俊凯表示让让,挡着我拿盐了。
  
  “你这么冷漠是不是我走了之后你就要忘记我!”王源觉得王俊凯一点也不悲痛,拉着他手臂就要算账。
  王俊凯被王源一拉手臂,差点整个蛋壳都掉碗里,不得已停下手上的工作转身扶着王源的肩膀,深情款款说:“源源,不管你去哪,去多久,我一定会等着你!”
  
  “真的吗!”王源表示此刻眼里应该闪着泪花,于是借着困意使劲挤了一点生理盐水。
  “真的,我一定在这里等你回来!”北电学生王俊凯表示不就是飙戏嘛,“那现在我们可以好好煮面了吗?”
  毕竟再不煮鸡蛋面都要糊掉了。
  
  “可以!”王源大手一挥,兴高采烈出了厨房。
  今天也是非常皮的一天
  
  
  
  (我的男朋友最近热衷于演戏)(我应该感到开心吗)(如果每次演的不是生离死别而是浓情蜜意大概会开心一点吧)(说不定还能亲亲抱抱举高高)(打着鸡蛋的王俊凯想到)
  
  
  
  【K远】
  “马思远。”
  “嗯,怎么了?”
  “我要去美国了。”
  Karry,卒。
  
  
  
  
  Karry学长表示
  去什么美国
  命要紧
  不敢去不敢去。
  
  
  
  
  
  

  
  今天皮的也敲开心
  虽然剁手了口红
  但是还是开心!!!

评论(20)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慕

虚构虚构虚构 凯源是真的 禁止转载

© 阿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