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慕

【凯源】皮这一下很开心(1)

  今天皮这一下开心吗
  挂电话梗
  来自突如其来的脑洞
  感觉这个挂电话非常好玩了
  内含凯源、邬松、K远、安玉、惊凡

  
  【凯源】

  “喂!我有件事情跟你说。” 王源说道。
  “怎么了?” 王俊凯有点困惑
  “没什么,试试看挂你电话是什么感觉。”
  “什么,你说……”
  “嘟嘟嘟……”
  “……”
  
  王俊凯面带微笑打开微信
  点开王源对话框
  “不想下床了?”
  三秒钟后电话响
  “哥!我错了!”
  
  (再也不敢挂电话)(毕竟即将成年)(还是不要惹怒某人比较好)(鬼知道他忍了多少年QAQ)
  

  【邬松】

  “邬童~”班小松拉长声音喊
  “怎么了。”邬童的回答里夹杂着一丝温柔
  “没什么,试试看挂你电话什么感觉。”
  “班小……”
  “嘟嘟嘟……”
  
  邬童盯着电话目瞪口呆了十秒钟
  果断发朋友圈:“刚刚跟小王说这个月棒球队的装备不用换了,毕竟他们队长说了不需要换。”
  关机
  半个小时后门铃响了
  十分钟后邬童手机接到一条小王私聊:“童童,不需要换装备了吗?”
  收到一条语音回复:“当然要要要要!”——来自嘴巴里面塞满邬童小蛋糕的班小松
  
  (再也不敢挂电话QAQ)(被迫在邬童家住了三天)(啃了三天小蛋糕)(一言难尽)
  

  【K远】 (私设已经在一起)
  
  “喂马思远。”
  “王凯利你干什么?”
  “没什么,试试看挂你电话什么感觉。”
  “你……”
  “嘟嘟嘟……”
  
  马思远挑眉看坐在对面的Karry
  “你是不是傻?”
  “有一点”Karry好脾气地回答 。
  
  (为什么当面打电话?)(你敢挂马思远电话?)(你挂一个试试看?)(求生欲很强的好不好!)
  

  【安玉】 (私设已经同居)
  
  “喂常安。” 隋玉在外面给夏常安打电话
  “隋玉怎么了?” 夏常安躺在家里沙发上回答。
  “没什么,试试看挂你电话什么感觉。”
  “什么……”
  “嘟嘟嘟……”
  
  半个小时后隋玉在窗帘后面找到夏常安
  “隋玉你到底有没有把我放在第一位啊!”
  “放了放了!”
  “那你挂我电话!”
  “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
  “QAQ”
  
  (微笑.jpg)(再也不敢挂电话)(邻居把我喊回来的)(并不想看到他难过)(一难过就漏电)(家里电闸都反反复复跳了好几次了)(隔壁差点报警)
  

  【惊凡】
  没有电话
  没有信号
  完
  

评论(36)
热度(3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慕

虚构虚构虚构 凯源是真的 禁止转载

© 阿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