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慕

【凯源】助理的生活1

今天也是喊两个BOSS起床很艰难的一天

纯属虚构

梗来自我们阿喵 @阿喵是薄荷味 

 



助理M先生陪着K同学有多久了呢?

用他自己的话来讲就是

“从小魔王陪成了大魔王。”

这样子的控诉说出去可能圈里人都不信

K同学多乖巧啊

听话懂事就是有一点喜欢怼人

M先生:呵呵


M先生有一个同病相怜的朋友叫S先生

对就是隔壁R同学的助理

两个助理先生的生活其实可以算是兵荒马乱还带一点崩溃

因为K同学和R同学最近黏的仿佛磁铁精

哦他们之前也是磁铁精

但是最近跟502黏的磁铁精一样


分开超过5分钟

K同学的夺命连环Call就来了

“你们去哪里了?”

“哥,他上厕所呢!!!”助理S先生有一点崩溃

或者是

R同学有意无意微信敲M先生

“S先生想你了,你们在哪里?”

“???”

S先生:生无可恋.jpg


这些其实两个助理先生还是可以忍受的

毕竟从小黏着恨不得把对方栓裤腰带上

问题是

叫起床这个真的很脑阔疼了


原因无他

两个老板睡一起不是什么秘密了你们知道的对吧?

不知道?


K同学: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了

R同学:一点都不聪明,傻不拉几!


说回来

K同学和R同学最近小别胜新婚

两个人前一天晚上就一本正经的表示

“他房间暖气坏了!”

“他房间窗子坏了!”

“……”

“哥,下次统一口径,你们两个房间我前一天才去检查了的!”


助理M先生很嫌弃这两个扯谎都五年如一日的人

你们房间窗户和暖气真的是从十三岁坏到现在哦

又不是隔壁那谁谁谁谁感冒四年如一日

假的要死


一般情况下

第二天的叫起床都是分外艰辛

M先生和S先生划拳决定谁去叫人

这个胜率嘛

基本上是五五分


今天是S先生

S先生站在门口

深呼吸

然后

贴近门听动静


什么?

应该直接敲门?

那S先生大约是会被暴打一顿

这个喊起床的方式取决于两个人是在纯睡觉还是不纯的睡觉



“K,你把脚拿开,刚刚去完卫生间的,冷死了!”

“小没良心的,我去卫生间是为了谁!”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呀,我还是个宝宝呀!”



M先生看到S先生的表情

叹了口气

目测今天还得过半个小时才能去敲门

因为S先生的表情是

“你们为什么要荼毒我的耳朵!”



今天也是喊两个BOSS起床很艰难的一天。

评论(19)
热度(132)

阿慕

虚构虚构虚构 凯源是真的 禁止转载

© 阿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