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慕

【邬松】非童一班

RART 1

邬童觉得自己对班小松是不是有一点凶
所以班小松才天天喊着尹柯人好
这让邬童很不爽
他决定从明天开始对班小松温柔一点

清晨来到树下读书
初升的太阳……
啊不好意思,弄错了,这是隔壁普通同事的剧本

清晨,邬童晃悠悠地骑着自行车
“邬童邬童!”
回过头就看到班小松一个猛子扎过来
两个人差一点连人带车撞翻在地上
“班小松!!!”

这不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但是我要坚持让它变得美好
邬童这样想

“小松,你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
邬童努力让自己声音温柔一点
然后看到班小松打了一个哆嗦

“邬童?你没事吧?是不是生病了,你要是生病了我给你请假,你肯定是最近训练太累了,我看看有没有感冒,还是说你是不是没睡醒还有一点晕?”班小松说着说着就去摸邬童的额头

“……”
冷静
邬童冷静
我是最冷静的邬童
妈的班小松你摸哪里呢!

班小松默默地缩回了摸到邬童胸口的手
不是故意的嘛
就看上去
好像手感很好

到了教室
邬童还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心情
就看到班小松乐呵呵地跟尹柯打招呼
……
……
……
邬童忍住
不能吐槽
不能凶!!!

今天一整天邬童都没有凶班小松一句
这让邬童很满意
感觉自己非常棒

但是当天回家路上
班小松寸步不离跟着他但是不说话却让他非常困惑
“班小松,你怎么了?”

班小松抬起头,眼眶居然红了
“邬童,你是不是要离开月亮岛了?”

自我感觉良好的邬童:???哈?

“你今天都不跟我说话,训练也不跟我聊天,你是不是对这里没兴趣想离开了?”班小松声音闷闷的

“……”
邬童冷静
这是班小松
不能揍

“班小松,”邬童无奈地说,“你不是老说我对你不好对你很凶吗,怎么我今天对你好一点你就变成这样了?”

“啊?那你不走?”

“我哪里也不去。”邬童想了想,突然开口问:“所以你是为了让我觉得这里很有趣才天天气我的???”

班小松:……

邬童忍了忍,没忍住,一把搂过班小松笑出声来
邬童低沉的笑声在班小松耳朵旁边
烫的他感觉自己要熟了
“班小松,你还在这里,我能去哪里?”

后来?
后来邬童就放弃了
因为他觉得
只有自己一个人能凶班小松的感觉挺好的
班小松?
班小松也觉得挺好的
他觉得邬童炸毛的样子特别可爱

评论(3)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慕

虚构虚构虚构 凯源是真的 禁止转载

© 阿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