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慕

【凯源】经纪人日记(5)

  各位好
  今天也是经纪人日记
  不过我不是胖K啦
  我是你们姑姑
  因为胖K被困在大连的冰天雪地瑟瑟发抖
  手机的电量已经掉的快见底了
  所以这次的经纪人日记就交给我了
  

  还是第一次来吐槽自己家的boss
  心情有那么一点点的忐忑
  不过吃撑了狗粮的我表示
  来来来狗粮大家一起啃
  可千万不能让我一个人胖成……你们胖K
  

  最近的狗粮啊
  就昨天的事
  你们家R同学不是发了一条微博哭唧唧表示嘴角破了怎么办吗
  天真
  烂漫
  屁嘞
  
  他嘴角根本就没破
  你们知道我看到那条微博的心情吗
  我穿着高跟鞋
  一个健步从沙发这边翻过去看
  我看了半天
  别说嘴角了
  这家伙死皮都没起
  破个锤子
  
  然后!
  然后我就看到!
  他视频对面的K同学捂着自己嘴角盯着我看
  对不起我现在就走
  我不是故意的QAQ
  
  我立马微信胖K
  “你们家boss嘴角怎么了?”
  “你怎么知道?冰天雪地天干物燥,破皮了,好几天了愣是没好……”
  “……你说我怎么知道,你去看看我们家boss微博……”
  “……”
  “……”
  “……”
  “日哦!”
  
  我看了看我自己
  身高没有一米八
  体重没有一百八
  非常愁
  这个柜门老子迟早顶不住
  指望助理S先生?
  可拉倒吧
  他从小就跟那两个沆瀣一气
  
  虽然我吃了狗粮
  但是我依旧不服输的微博调戏了一把
  你有本事喊嘴角破皮
  你有本事发照片啊
  咩哈哈哈哈
  
  然后
  然后居然有粉丝指控我不关心boss
  ……
  如果你知道破皮的是谁
  你大概是不会这么指责我了
  QAQ
  

  不过我们家boss这段时间是真的疲惫啊
  尤其是从巴黎回来那次
  我整个人心都是悬在半空的
  时间太紧了
  各种采访倒时差
  回来还要录节目
  真的不是我故意塞那么多行程安排
  小朋友想越来越好
  总是需要付出一些的
  
  那天晚上录节目的时候
  我还特地跟助理S先生说
  “你时刻看着点他,那什么紧急拨号设为120没有?”
  R同学走过我旁边的时候
  还对我笑了笑说
  “姐,没事,熬过去就好了。”
  我鼻子一酸差点被他搞哭
  等等
  桌子上那几乎没有动的盒饭是怎么回事
  “你是不是又没吃完!!!”
  R同学笑容一僵,慢慢挪动脚步就跑了
  我都要被气笑了
  
  别看R同学在综艺里面吃的那么欢快
  那是因为他没什么事
  一旦忙起来他就死活不愿意吃饭
  这次去巴黎总共也没吃几次饭
  那小身板越来越瘦
  
   我默默拍了一张原封不动的盒饭图片发给K同学
  那边居然也还没有睡觉,秒回我
  “他又不吃饭?”
  “诶,你还没睡啊……”
  “没,他节目不是还没录完吗,我等他。”
  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那什么,他又不肯吃饭,你管管他吧……我们说的都不听”
  “诶!好的!谢谢姐告诉我!”
  然后一个大红包印入眼帘
  odk
  心满意足
  我一边收着大红包一边斜着眼看苦瓜脸的R同学接着电话然后不情愿地挪回来吃饭
   给自己的机智点个赞
  

  那天晚上R同学实在是累坏了
  整个人都好像被拆了骨头架子一样
  全靠一口气支撑着
  休息的时候就低着头跟K同学聊聊天
  过了一会又强打精神继续录节目
  
  我问了问胖K
  都这么晚了K同学还不睡明天没有戏份吗
  胖K回答我
  明天一整天的戏份,从早上拍到晚上。
  我想了想
  也没说什么

  在疲惫到快要支撑不住全世界的时候
  如果还有一个人在你身边扶着你
  陪着你继续一瘸一拐地走向光怪陆离的未来
  这样也许就会觉得没有那么委屈了吧
  

  这次的经纪人日记就先到这里啦
  我还得去跟品牌方解释我们家R同学并没有嘴角真的破皮
  只是……
  只是为了更好的宣传你们家唇膏
  毕竟R同学网上订单下了一堆唇膏药用品维生素什么的一股脑去寄大连去了
  其中大概也是有代言唇膏的……吧
  笑着活下去.jpg
  
  

评论(22)
热度(191)

阿慕

虚构虚构虚构 凯源是真的 禁止转载

© 阿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