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慕

【凯源】经纪人日记(3)

大家好,好久没见!

有没有想你们超级无敌帅气的我!

首先祝大家圣诞快乐啦

好了好了

我知道你们最想听我的两个boss的平安夜

就很正常啊

非常正常啊

也就视频了一晚上吧

??

这很正常啊

你们对我两个老板的黏性程度有什么误解?

这有什么需要尖叫的吗!!!

哦对我给你们讲

冬至那天!

你们R同学可把我坑惨了

他原本跟K同学说他平安夜才能回来

我就给你们K同学定了前一天下午的飞机票

毕竟是要赚钱养家在北京买带天台房子的男人

!!!

然后!!!

你们R同学悄无声息就改成了冬至上午的机票

也就是说他前脚刚到机场

后脚我们就要从公司出发去机场

K同学看着助理S先生发过来的行程表

陷入了沉思

我此时此刻想给自己点一首凉凉

“那什么,boss,我们团队可是跟导演约好了时间商量宣传的事情的,您不会丧病到要改签的对吧!!!”

一边的助理M先生一声不吭地把收好的K同学的行李箱推回了房间

......

事实证明

你们K同学虽然没有丧病到让我们集体改签

但是他把他自己的改签了

你们稍微体会一下我上飞机那种心力交瘁的感觉

我能跟其他工作人员解释说

我们家K同学因为要陪男朋友吃饺子所以需要晚点才能到吗?

我也很绝望啊

我他妈都好几天没看到可爱的R同学了!

尤其是他还扎了小揪揪!!!

想看!!!

说多了都是泪

不过你们K同学真的堪称中国好男友

你们R同学不是要会考吗

我也不知道他怎么跟导演商量的

居然硬是搞到了一场重庆的首映

我觉得你们K同学如果去做经纪人可能就没我们什么事了

什么?那天到重庆机场之后的事情?

我怎么知道!!!

你们K同学支开了所有的工作人员一个人消失了一晚上加半个上午

然后助理M先生的朋友圈晒出了他跟助理S先生吃火锅的照片

好了我要站MS了

不过我们BOSS最近真的蛮辛苦的

空中飞人连轴转

毕竟第一部电影

你们有时间都去支持一下吧!!!

毕竟听你们姑姑说

你们R同学都自掏腰包准备帮忙包场了

毕竟你们R同学对于K同学的洁身自好分外满意

宣传期愣是一毛钱绯闻都没搞出来

活生生就是一个有家室的居家好男人

我怎么就没有这样的男朋友呢!!!

K同学你过来

你跟R同学视频就视频

还一边视频一边偷看我写日记

还有什么叫“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你这个人这么肤浅的吗?

就不能看一看心灵美吗

!!!卧槽

那什么今天就到这里啊

我刚刚瞅到你们R同学扎了小揪揪!!!

我要蹭过去看啊啊啊啊!!!

大家圣诞快乐!

要跟我们K同学和R同学一样开开心心哦

最重要的是要记得看K同学的电影哒

经纪人日记2

评论(13)
热度(131)

阿慕

虚构虚构虚构 凯源是真的 禁止转载

© 阿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