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慕

【凯源】同事关系17

关于微信红包

  R同学手机在休息室里面一直嘀嘀嘀的响,但是他本人被强行按在更衣室试衣服还不能去拿手机,就略有几分焦虑
  “K!你帮我看看谁找我,我怕有急事!”R同学对着外面喊。
  “额,看上去,好像是K同学给你发的消息。”S先生指了指埋头发信息的K同学。
  “啊,对,你出来再看就行。”K同学还在继续奋斗。
  “你是不是又在给我发红包,我跟你讲了,红包上限才200,你发那么点想打发我的生日礼物我可不同意!”R同学终于从一堆衣服中挣扎出来了,嚷嚷着200红包不够。
  “谁说这是生日礼物了,”K同学一本正经,“这明明就是给你买小龙虾的钱。”
  “???”R同学表示,“小龙虾还要我自己买,那要你有什么用?”
  “……”
  听上去很有道理的样子

  K同学把手机拿进更衣室顺带把工作人员都赶出去,大摇大摆地靠着门把手机递给R同学。
  R同学打开微信,大大的红点数字118闪瞎了眼睛,点开看每个都是200的红包,最后一个上面备注是“给我最爱的宝宝”。

  “……”
  仿佛感觉自己被暴击了怎么办
  我的男朋友为什么这么会撩
  但是我岂不是要点118下
  ……
  ……
  ……

  “那什么,心意到了就好,咱俩谁跟谁啊,谈钱多俗对不对!”R同学扔下手机就想跑。
  “诶!你还想不收?胆肥了你!”
  K同学一把拽回来
  “哎呦喂我的哥,点118下,会死人的!我的手指都要废掉了,我明天还要弹钢琴,谈不好老师就会骂我……唔”
  据说制止男朋友发散脑洞的方式是强吻。
  看上去没毛病。

  “哎呦喂,能不能不点啊,”R同学气喘吁吁地还在求饶。
  “嗯?”
  “反正你整个人都是我的,钱包也是我的。”R同学耳朵红红的说
  “对,都是你的。”K同学轻笑了一下,“全部都是你的。”
  
  “请问一下R同学生日收到了什么礼物呢?”
  “啊,就红包。” R同学笑了笑,“我没收,收了还要再发回去。”
  而且轮到自己的时候岂不是要发921个红包,那太可怕了,R同学心想。
  
  论有一个不浪漫的男朋友要怎么办
  K.巨浪漫.同学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26)
热度(116)

阿慕

虚构虚构虚构 凯源是真的 禁止转载

© 阿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