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慕

【凯源】经纪人日记(2)

大家好
我是你们k同学经纪人
对那个很好看的小姐姐!

……
……
……
你们K同学刚刚从我旁边路过
嗤笑了一句
“最好看?”
……
……
……
mmp信不信我跟你打架哦
自己长得好看了不起哦
男朋友长得好看了不起哦
老子明天就让你行程满到喊仙女!
……
哦没有
我过过嘴瘾
毕竟年终奖金还是要的

跑题了
说到最近有什么趣事
诶你们应该都看到那个视频了对吧
就是K同学深夜寒风等R同学下班被错认为另外一个同事的视频
我跟你们讲
K同学!
完全是!
瞒着我!
去的!
他只带了M先生!
凭什么!
我也要看R同学!

咳咳
跑题了
那什么说回来
我当时暴跳如雷去找K同学
K同学当即气的骂了一句脏话
我本来以为他被这个偷拍气到了
万万没想到
“居然把我认成了别人!”
???
喵喵喵?
BOSS,重点是不是错了?
我们BOSS气冲冲就去给R同学打电话诉苦去了
我苦逼兮兮地联系了R同学的经纪人
对就是你们姑姑

然后联系了那边的工作人员
串好供词(?)有人问就说那个是工作人员
默默地替两个老板堵好柜门

后来?
后来我们老板特别心机我跟你们讲!
他专门穿了一件跟那天被拍到的衣服差不多的牛仔外套!
逼着我们给他拍花絮!!!

我当时突然想到我老板前段时间的自拍
衣服上面有一只鸟那个
前段时间不是出席一个录播吗
我就听到我们老板给助理S先生打电话
“对,就给他拿那件衣服前面有小鸟的,粉色那个。”
???
所以K同学你已经心机到为了情侣装几个月前就开始策划的地步了???

好吧吐槽这么多
我其实是想说
吃皇粮太甜了呜呜呜

还有前段时间不是他们另外一个同事生日吗
我们boss挑礼物花了一分钟
剩下的一整天拿来跟R同学商量怎么搭配衣服
………………
当天看到黑白配我表情很淡定
然后两个老板上台之后我就拉着你们姑姑开始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配一脸!

哦?
K同学为什么不做发型?
……喵喵喵?
又不是你们R同学生日会
他才不花心思
我威胁了他半个小时
才心不甘情不愿化了个淡妆就跟泥鳅一样刺溜钻出去看R同学录视频
化妆师叹了口气
非常自然的收工
……

R同学?
我跟你们讲
R同学真的超级好看啊
“她每次看到R同学眼睛里面都有绿光”
……
这句话来自你们K同学
老娘那叫爱的光芒
你懂个屁
K同学每次都把R同学拉到一边去讲话
都不让我多看看
你们R同学对上K同学那个模样
真的太让人心动了
有句话怎么来说
这是爱情的模样
诶诶诶K同学你别抢我电脑!
我还有最后一句!
R同学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啊!

那什么
R同学再好也是我的
你们散了吧

——以上来自被K同学拖走的经纪人以及最后总结的K同学

经纪人日记1

评论(41)
热度(177)

阿慕

虚构虚构虚构 凯源是真的 禁止转载

© 阿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