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慕

【凯源】同事关系14

关于后台

生日会下午才开始
但是大清早的
K同学就开始焦灼
这种焦灼表现在他开始折腾自己的衣服
首先是一脑袋扎进自己房间开始翻箱倒柜
然后想了半天翻了个白眼默默跑去隔壁R同学的衣柜里面吭哧吭哧地挖了半天
R同学饶有兴趣地看着K同学的鸡窝头
“你……明天表演课演灰头土脸的平民吗?”

K同学把衣服扔到R同学脸上
“你说我下午穿这个怎么样!”
“我的天价脸!我下午要上台的我跟你讲!破相了就会不好看,不好看就会上头条,明天就是……呜呜呜”R同学还没发散完脑洞就被K同学捂住嘴巴。

“就你话多呸呸呸,下午肯定一切顺利!”
K同学拎走那件绿的……不要不要的衣服,背面还有大大的“Royal”,又开始把自己关进卫生间倒腾造型

R同学叹了口气
男朋友越来越难哄
明明就是我下午上台
他焦虑症一点也没好
我能怎么办
当然是宠着了

哦当然
K同学上台前那件绿的不行的衣服还是被扒掉了
助理愁眉苦脸地试图扒衣服
“哥,你们两个谁应援色是绿色,你们两个谁才是R同学?”
“那有什么关系!今天他生日!我穿件绿色怎么了!哎呦你别拉!”K同学奋力护住自己衣服嚷嚷道
下台换衣服的R同学还抽空过来加了把火
“哎呦喂哥,你今天一定是我最铁的粉丝!”
助理绝望

K同学得意洋洋地护住自己衣服跳到R同学边上
“看到没,正主都同意了!”

“哥,你挑件绿色我没意见,但是你这个牌子……”助理试图讲道理
毕竟今天R同学生日会
赞助的衣服品牌不是这个
K同学穿件别的牌子衣服总归不大合适
“哎呀我去,就顾着挑roy了,忘记了这还是个牌子!”K同学恍然大悟

助理:“……”
敢情您一大堆这个衣服挑的就是roy这三个英文字母?

K同学闷闷不乐地换了衣服
照了照镜子
嫌弃
一点也不绿
一点都不好看
一点也不像铁杆粉丝


“那什么,姐,我3000万福利是不是还没发?”
K同学突然想起什么
一脸讨好的表情让助理小姐姐开始绝望
上次这个表情
是突然自己手动换了工作室微博头像……

“……没……没有……你……你……”助理小姐姐开始扶墙防止自己心跳停止,“你想发什么福利……”

K同学的焦灼被自己计划好的3000万福利取代了
他开始蹦跶
尤其是听到
“即使还要再跟你耗个十年 也无所谓”
他开始傻笑

傻到上台都差点忘记拿生日礼物
助理小姐姐忧心忡忡
我的老板这样下去
真的没问题吗
助理小哥哥见怪不怪
“习惯就好。”

然后助理小姐姐就很想摔桌子
她欲哭无泪地看着绿的跟个仙人掌一样的K同学跟自己再三强调
他弹完吉他唱完歌还会缓缓转身把背面的ROYAL露出来,这个一定要拍到!

助理小哥哥在一边嗑瓜子
幸灾乐祸
“一定要拍到啊,不然他会让你来回录个十几遍的!”
毕竟又不是没录过
谁还没有点心酸史

助理小姐姐决定明天就去开个小号吐槽
名字就叫做
我的老板为了证明自己才是他男朋友的铁杆粉丝都做了些什么事情!!!

R同学唱完最后一首歌看着全场粉丝慢慢消失在自己面前
还没来得及伤感
就看到换上绿色外套的K同学举着小灯牌在升降台旁边对着他笑
灯光舞台都结束了
没关系
我还在你身边

K同学催着R同学去卸妆
然后就穿过人潮急匆匆地去接R妈妈
准备一会去吃火锅

助理小姐姐看了看手机里面录好的视频
笑了笑
其实挺浪漫的

评论(16)
热度(207)

阿慕

虚构虚构虚构 凯源是真的 禁止转载

© 阿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