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慕

【凯源】同事关系10

关于卧底

K同学参加过一个综艺节目
有一期的模式是几个嘉宾里面存在中毒的卧底,卧底跟好人拍照就能感染对方
K同学在录制那期节目的时候其实挺难过的
因为很多人都不相信他是个好人

R同学是跟K同学一起看那期节目的
只不过K同学在房间里面刷五三
R同学在客厅吃西瓜看电视

K同学出来休息的时候看到R同学盯着电视发呆
“喂,傻了?”
“你才傻,我问你啊!要是我跟你一起录这期节目而且我是卧底的话会怎么样?”R同学兴致勃勃地问
“可能……会挺无聊的。”K同学认真思考了一下说

R同学表示家法伺候
K同学申请辩护

“因为我肯定一开始就问你是不是卧底啊。”K同学也坐了下来说
“……那完了,你肯定一下子就能看出来……”R同学想了想不甘心地承认,“那然后呢?”
“然后?然后跟你合个影呗。”K同学舀了一勺西瓜,还挺甜
“???我是卧底,你跟我合影?”R同学有一点懵逼
“不然呢?”K同学塞了一勺西瓜给R同学,“除了跟你一起当卧底还能怎么着?”

R同学突然站起来,然后手舞足蹈
“对!然后我们一起大杀四方!”R同学转过身,“最后留下一个好人让他赢!”
“嗯?为什么?”K同学有一点不解。

R同学笑眯眯地说
“胜利给他们,你留给我就好。”


越来越会撩人
未成年
忍住
忍住
忍不住了
提前收利息吧
K同学如是想到
然后把R同学扛进了房间
滴,玩具卡

【哥哥那期综艺我其实挺难过的,因为没有人相信他是好人,私心里面希望如果有弟弟在就好了,起码会有一个人奋不顾身地为他辩护】

评论(7)
热度(131)

阿慕

虚构虚构虚构 凯源是真的 禁止转载

© 阿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