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慕

【凯源】同事关系8

关于吵架

R同学最近一直在生病
本来就挑食
再一生病,胃口就基本上等于没有了
偏偏K同学还在跟他冷战
R同学委屈的连助理递过来的烤肠都不想吃

服装师看着R同学穿的完全不合身的演出服
绞尽脑汁思考怎么才能让R同学看上去不会立刻晕倒在采访现场

K同学感觉R同学在无理取闹
跟自己吵架就算了还不好好吃饭
好不容易偷偷溜出去买给他的烤肠还不吃

不吃自己吃
怎么这么难吃

K同学看着助理拎回来的一堆感冒药
像个老妈子一样叹了口气
助理如蒙大赦
知道K同学又要向恶势力低头了
立马把药毕恭毕敬送到K同学手上
还顺带安慰了一句
“没事,也不差这一次”

K同学:???
助理麻溜的打开R同学的房门
用力把K同学推了进去然后锁上门
拍拍手深藏功与名

R同学抬头看了一眼有一点不知所措的K同学
“你出去。”
其实R同学紧张地手心都出汗了

K同学又叹了口气
他感觉自己现在的心态起码得有四十岁
“不出去。”
K同学靠着他也在地板上坐下来

“我不想跟你吵架,你出去。”
R同学吸了吸鼻子,声音有一点沙哑。

“我也不想跟你吵架。”
“那你就过来干嘛?”
“我看不到你心里难受。”
K同学坦然自若地昂首挺胸地回答
哦其实并没有,K同学说这句话的声音跟蚊子嗡嗡一样,耳朵都红了

R同学酝酿了一半的怒火瞬间被浇熄
“我……我……”
K同学心一横,拉了拉R同学的袖子
“对不起,是我不好,你别生气了。”

R同学呆呆地看着他
突然眼眶就红了
“诶你别哭啊,哎呦哥,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凶你了,你别哭啊。”
K同学手忙脚乱

傍晚,K同学又偷偷摸摸出去买烤肠了
这次R同学吃掉了

评论(10)
热度(144)

阿慕

虚构虚构虚构 凯源是真的 禁止转载

© 阿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