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慕

【凯源】同事关系9

关于请客

K同学很气
因为R同学又在采访里面吐槽他没有请客
明明就请了
请吃番茄鸡蛋面也是请客啊

“小R同学,我们需要谈一谈!”
K同学摆好姿势和气场喊到
“现在?”
R同学一只脚迈出了保姆车不明所以地问
工作人员都已经下车了就剩下他们两个了

……

“对,你回来!”K同学开始有一点漏气了
“哦,怎么了?”R同学乖巧地坐回来
仿佛刚刚在采访现场可劲吐槽说K同学不请客的人不是他

“我明明就请客了!”
“番茄鸡蛋面也算?K同学,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大餐!”R同学激动地比划了一个大圆

K同学翻了一个白眼
“我他妈当然知道什么是大餐!你非要我自己做的,我去哪里给你做顿大餐!我只能做番茄鸡蛋面啊!”

R同学笑眯眯:“那你慢慢学呀!”
K同学气结:“那得学多久,一辈子都不一定会!”

“那就一辈子呀。”

K同学此时此刻心里想的是
粉丝说的真对
R同学眼睛里面真的有星星
闪亮亮的
好看的让K同学开始心跳加速

K同学自暴自弃了
没请客就没请客吧
一辈子就一辈子吧
谁让我这么喜欢你

评论(5)
热度(112)

阿慕

虚构虚构虚构 凯源是真的 禁止转载

© 阿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