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慕

【凯源】同事关系3

关于对视

K同学现在在采访里面基本上不看R同学
哪怕R同学跟他讲话他也只是微微偏头回答
R同学气结,尝试了很多次
K同学就是死活不看他

一次采访之后
R同学气到当天晚上就把K同学关在门外
K同学一脸懵逼

“他怎么了?”
K同学呆呆愣愣地问助理
“可能,迟到的青春期?”
助理不确定地回答

……
……
……

K同学认命地接过助理递过来的钥匙
“那个,你最近是不是心情不好,我带你出去吃火锅怎么样?”
R同学更气了
要命的是还不能开口说生气是因为K同学不看他
那显得自己太小心眼了
可是自己就是很小心眼啊
R同学郁闷地把自己埋进被子

K同学看到裹成团子的R同学
哪里还有一点郁闷
简直被萌化了好吗!

K同学隔着被子很不容易才把他的R同学的从被子里面捞出来
R同学的头发变得乱糟糟,整个表情都特别委屈,眼睛眨巴了几下
K同学盯着他说
“你跟我说说呀,怎么了?”
“你现在又敢看着我说话了,那采访的时候为什么都不看我”
R同学软软糯糯的声音一下子击中了K同学

“因为,我怕盯着你我会这样”
“啊?”
R同学被亲了个措手不及,连耳根都红了

哦后来啊?
后来R同学有事没事就喜欢在大庭广众之下盯着K同学,还喜欢在采访的时候cue他
用R同学的话讲就是

“最喜欢他不敢看我又没办法亲我的样子”

评论(4)
热度(159)

阿慕

虚构虚构虚构 凯源是真的 禁止转载

© 阿慕 | Powered by LOFTER